中国微创整形医师学会,欢迎您!

联系方式contact us

电话:010-56181051 

          17743553695

传真:010-56181051

邮件:zgwczxys@163.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整形医师
所在位置: 首页 - 导医服务 - 整形医师

杨欣

主任医师  整形科  北医三院

擅 长: 鼻部综合整形,除皱,微创面部年轻化,超精细自体颗粒脂肪注射(面部轮廓塑形、川字纹、法令纹、丰唇、丰乳、丰臀),微创重睑术,无痕睑袋祛除术,身体塑形!

  • 人物介绍
  • 获得荣誉
  • 出诊时间

    杨欣博士,曾多次荣获科研奖项,发布专业论文十余篇。长期的整形美容一线工作,使他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是中北医三院医院优秀的主任医师。丰富的临床经验使杨欣主任对微创除皱手术,鼻部、眼部、颏部等五官美容手术,吸脂塑形,面部注射微雕、除皱激光美容等常见整形美容手术都可以非常娴熟的完成。目前,微创悬吊除皱术是他的主要研究方向,在微创性、安全性及术后美容效果等方面,都取得了卓著的成就。

        1994.9 -1996.10 在攻读临床硕士期间,按照北京医科大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养要求,作为大外科住院医师,系统轮转了北京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的普通外科、骨科、胸外科、泌尿外科、成形外科、神经外科、危重医学科、麻醉科,全面扎实地掌握了外科系统的基本手术技巧和相关知识。 
        1997.8 -2001.7 于北京邮电总医院外科参加工作,轮转了北京邮电总医院的优势外科:血管外科、肝脏外科及心脏外科,此后在肝脏外科担任住院医师,1999年8月晋升为肝脏外科主治医师。参与临床与科研工作,曾参获信息产业部科技进步一等奖。 
        2003.2 -2003.7 在攻读博士期间,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形外科作住院总医师,进行了整形外科的正规训练。 
        2004.8 -至今 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形外科担任主治医师,在成形外科病房和美容外科门诊工作,牢固掌握了整形外科的手术技巧,有着广泛丰富的整形美容外科知识。

    星期日:上午 休息 下午 2:00-4:00
    星期一:上午 8:00-10:00 下午
    星期二:上午 下午 2:00-4:00
    星期三:上午 下午
    星期四:上午 下午
    星期五:上午 下午
    星期六:上午 下午
评论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蒋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