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微创整形医师学会,欢迎您!

新闻动态News information
联系方式contact us

电话:010-56181051 

          17743553695

传真:010-56181051

邮件:zgwczxys@163.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国微创整形医师学会会员全国招募中

发布时间:2020-05-11


一:学会介绍

   中国微创整形医师学会是经政府注册的国家一级学会,成立于2009年6月9号。是经政府部门登记批准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整形职业医师、从事医疗美容行业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学会成立初期便吸引了68位来自上海,北京,等地的学者加入,是中国微创整形行业的,先行军。

   学会拥有行业内权威的专家团队,传播医疗技术无国界,出面组织大型公益性学术研讨会、定期组织国家继续教育、医药新技术培训,提供优越的医疗新技术交流平台,组织会员与国内外知名专家面对面学术交流,开展高端技术研讨,国际学术交流。不管遇到任何技术方面的问题,中国微创整形医师学会将永远做您的技术后盾。学会出面统一协调会员之间的关系,加强会员之间的合作和交流,使学会不断壮大,增强在同行业当中的竞争优势

二:加入学会的意义

1、中国微创整形医师学会拥有行业内权威的专家团队,出面组织大型学术研讨会、定期组织国家继续教育、医药新技术培训、提供优越的新技术交流平台,组织会员与知名专家面对面学术交流,开展高端技术研讨,国际学术交流。不管遇到任何技术方面的问题,中国微创整形医师学会将永远做你的技术后盾!

2、学会出面统一协调会员之间的关系,加强会员之间的合作和交流,使学会不断壮大,增强在同行业当中的竞争优势。

3、学会为学员提供官网推广和宣传个人简历,会员享有在中国微创整形医师学会官网上单独页面介绍和推广发布。同时在百度,搜狗等知名网站推广和介绍。

4、学会所有举办的课程班及学术研讨会等,学会学员享有优先报名权。

5、学会无偿为会员进行宣传和推广,为客户预约客户,提供会员当地客户资源。

6、会员优先享有本学会分支机构(中国微创整形医师学会xxx分会)。

三:加入会员的条件

  1、对微创整形行业知识有一定的掌握和了解,热爱微整美容行业。

  2、加入会员需提供300-500字本人介绍简历、突出自己的专业、特长。提供5-8张个人宣传图片或店面图片及个人荣誉证书。由学会负责上传学会官网。

微信图片_20200512104309.jpg

微信图片_20200512104327.jpg